首页 > 迪拜酒店 > 郁金香阿詹辛拉酒店及度假村

郁金香阿詹辛拉酒店及度假村(Golden Tulip Al Jazira Hotel & Resort)

Ghantoot,甘图特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1993年开业,2010年装修   位于甘图特,郁金香阿詹辛拉酒店及度假村是游览迪拜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代客泊车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部分客房内设有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唤醒服务, 按摩浴缸, 禁烟房。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按摩浴缸, 私人海滩, 健身中心, 桑拿,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在 郁金香阿詹辛拉酒店及度假村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