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朱美拉3000公寓式酒店

朱美拉3000公寓式酒店(Apartments Jumeirah Style 3000)

Jumeirah Beach,卓美拉海滩度假区地区,迪拜,迪拜,11640,阿联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Jumeirah Style 3000酒店分布在朱美拉海滩(Jumeirah Beach)的数个地点,提供现代化的住宿。酒店提供覆盖所有区域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一个免费的室外游泳池,距离阿联酋购物中心( Mall Of The Emirates)有15分钟车程。 公寓都提供铺着瓷砖和地毯的地板。公寓设有一个私人阳台、一间带平面电视的客厅以及一个带洗衣机和炉子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浴室配有淋浴和浴缸。 酒店距离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和迪拜塔(Burj Khalifa)有20分钟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并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