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港湾风情3000公寓酒店

港湾风情3000公寓酒店(Apartments Marina Style 3000)

Dubai Marina,迪拜码头地区,迪拜,迪拜,11640,阿联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Marina Style 3000酒店在迪拜码头(Dubai Marina)区的几处地点为客人提供典雅的客房。酒店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服务,并设有免费的室外游泳池,距离Marina Mall购物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 一室公寓设有瓷砖地板。每间一室公寓均设有私人阳台、带平面电视的起居区、用餐区和设施齐全的厨房。浴室配有淋浴和浴袍。 酒店距离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和迪拜塔(Burj Khalifa)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