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玫瑰花园公寓酒店 - 布尔迪拜

玫瑰花园公寓酒店 - 布尔迪拜(Rose Garden Hotel Apartments - Bur Dubai)

Behind Burjuman Shopping Mall,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坐落在Bur Dubai的这家酒店设有一个市景屋顶泳池、健身房,提供的一室公寓和套房内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配备齐全的厨房。 All Rose Garden Hotel Apartments- Bur Dubai酒店的客房以暖色调按照现代风格布置内饰,配有空调和卫星电视。厨房内提供微波炉和冰箱。 Rose Garden Hotel酒店设有一个现代健身房,其内部配有心血管锻炼设备和一间桑拿浴室。酒店还设有旅游咨询台,可组织沙漠之旅,并提供当地景点的信息。 距离Rose Garden Apartments- Bur Dubai酒店200米处有一个公交车站。Burjuman购物中心距离酒店300米。根据客人要求,酒店可提供机场班车服务,并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