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巴吉传统宾馆

巴吉传统宾馆(Barjeel Heritage Guest House)

Shindaga, Bur Dubai, Adjacent to Heritage Village,迪拜,迪拜,0000,阿联酋

立即预定
  Barjeel Heritage Guest House宾馆位于Bur Dubai的The Creek边,距离Heritage Village村有很短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阿拉伯主题住宿,距离Al Ghubaiba地铁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 Barjeel宾馆的所有房间都设有空调和简单的装饰。每间客房和套房都配备了1个迷你吧、1台平面卫星电视和1间私人浴室。 宾馆内的花园可供客人休息并放松。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汽车租赁以及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 客人可以步行5分钟内前往Old Souk或者驾车15分钟内抵达Deira市中心。迪拜国际机场距离宾馆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