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布尔日华金典公寓酒店

迪拜布尔日华金典公寓酒店(Splendor Hotel Apartments-Bur Dubai)

Al Hamriya Street,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Splendor Hotel Apartments酒店位于迪拜,距离Burjuman Mall购物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其屋顶游泳池设有带太阳椅的露台。空调客房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plendor酒店的一室公寓和公寓均设有木制家具和享有城市景致的大窗户,提供带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每间客房均配备了衣橱和洗衣机。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前往带力量训练器材和心血管设备的健身中心锻炼。Hotel Apartments酒店还设有旅游咨询台,可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当地景点的信息。 Splendor Hotel Apartments酒店距离迪拜河和Khalid Bin Walid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周围环绕着许多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