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兰德阿拜德斯公寓酒店

迪拜兰德阿拜德斯公寓酒店(Abidos Hotel Apartment Dubai Land)

Dubailand,迪拜兰德地区,迪拜,迪拜,232808,阿联酋

立即预定
  Abidos Hotel Apartment酒店坐落在迪拜,可以俯瞰迪拜乐园别墅(Dubailand Villas)和迪拜学术城( Dubai Academic City)。酒店设有一个带太阳椅露台的屋顶游泳池、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桑拿浴室。覆盖各处的无线网络连接 Abidos Hotel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一个可俯瞰城市的阳台、带有时尚设计感的装饰、带平面电视的客厅和一间带炉灶的厨房。 MnM餐厅于早餐、中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国际风味的单点美食。客人可以在游泳池边MnM Lounge酒廊的优美环境中享用饮料和小吃。 由于从酒店可便捷地驶上酋长路(Emirates Road),Abidos Hotel Apartment酒店距离标志性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有15分钟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