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新浪大酒店

新浪大酒店(Grand Sina Hotel)

Sabkha Bus Station, Sabkha Road, Deira,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Grand Sina Hotel酒店位于迪拜的Deira地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以及拥有现代化装饰的空调客房,距离Souk Al Wasl和Naif Souk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都设有电视、冰箱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提供早餐,距离几家餐馆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迪拜河(Dubai Creek)海滨有400米,距离黄金市场(Gold Souk)550米,距离迪拜市区约有17分钟车程,距离朱梅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约有30分钟车程。 Hotel Grand Sina酒店距离盐滩公交站(Sabkha Bus Station)50米,距离Banyas Metro Station地铁站550米,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