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罗塔纳别墅

迪拜罗塔纳别墅(Villa Rotana - Dubai)

Sheikh Zayed Road,卓美拉海滩度假区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Villa Rotana酒店坐落在该市著名的Sheikh Zayed Road路上,提供远眺着世界高楼——迪拜塔(Burj Khalifa)的套房,设有一个屋顶室外游泳池,距离迪拜机场有12公里。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带小厨房的开放式一室公寓或者带平面卫星电视和更大卧室的套房。所有套房和一室公寓均以名牌家具打造出了现代风格的装饰。 游泳池位于屋顶,设有日光浴平台,享有迪拜(Dubai)的迷人景致。客人可以在泳池酒吧享用简单的小吃和新鲜的无酒精鸡尾酒。 酒店的Moka Café咖啡厅全天营业,供应一系列小吃、便餐和茶点。Villa Rotana公寓式酒店还提供各种休闲设施,包括设备齐全的健身房、蒸汽浴室和热水浴池。 酒店距离Burj Khalifa/Dubai Mall地铁站仅有200米,距离迪拜媒体城(Dubai Media City)和网络城(Internet City)仅有4公里。客人驾车10分钟即可到达公共沙滩和Mall of the Emirates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