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朱美拉罗塔纳酒店

迪拜朱美拉罗塔纳酒店(Jumeira Rotana – Dubai)

2nd December St., Jumeira,伯尔迪拜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间四星级酒店坐落于迪拜时尚的2nd December大街,距离朱美拉海滩(Jumeira Beach)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现代客房,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Jumeira Rotana - Dubai酒店的客房提供现代化的装饰和液晶电视,每间都设有带办公桌以及茶及咖啡设施的休息区。 Jumeira Rotana酒店屋顶的Five Diningcan't餐厅供应国际菜肴,并且能够欣赏到迪拜天际线的美景。Brauhaus德国餐厅供应传统德国特色佳肴以及精选的啤酒。Boston酒吧和餐厅供应单点美式菜肴和英式美食。 客人可以在屋顶游泳池游泳,或在设施齐备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提供前往朱美拉海滩公园(Jumeirah Beach Park)的免费班车服务。 Jumeira Rotana – Dubai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2公里,距离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re)和展览大厅(Exhibition Halls)有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