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泰姬陵宫酒店

泰姬陵宫酒店(Taj Palace Hotel)

Off Al Rigga Stree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迪拜市中心的Deira地区,设有全景屋顶游泳池、设备完善的健康中心和五星级住宿,距离Al-Rigga地铁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Taj Palace酒店装饰温馨的客房全都设有古典家具和豪华浴室,每间客房均配有可欣赏到市区景色的超大阳台、沏茶/咖啡设备和互动式平面卫星电视。 Taj Palace酒店为客人提供6间餐饮场所,客人可以品尝到印度、泛亚洲和阿拉伯特色菜肴。屋顶泳池酒吧是享用清凉饮品的完美场所。 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带日光浴平台的屋顶游泳池、儿童游泳区和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酒店的Taj Spa温泉浴场设有干湿桑拿浴室,提供数种温泉理疗服务。 Taj Palace Hotel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每天提供前往海滩和Deira City Center购物中心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