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新纪元广场酒店

新纪元广场酒店(Millennium Plaza Hotel)

Sheikh Zayed Road,羽绒城迪拜塔/迪拜商业湾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Millennium Plaza Hotel酒店位于迪拜的金融区,坐落在谢赫扎耶德路(Sheikh Zayed Road)上,提供现代化又宽敞的客房和一个室外游泳池。阿联酋大厦地铁站(Emirates Towers Metro Station)就在酒店前方,提供前往许多景点的便捷线路。 Millennium Plaza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一个带平面电视和迷你吧的休息区。一些客房享有迪拜景色。所有客房都拥有一间带独立淋浴和浴缸的宽敞浴室。客房的明亮装饰包括柔和的米色色调和大窗户。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也可以预约舒缓的按摩护理服务(需支付附加费)。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汽车租用服务。酒店也提供客房服务和洗衣服务(包括干洗)。 Millennium Plaza Hotel酒店距离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re)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迪拜商场(Dubai Mall)只有5分钟的车程。酒店可应要求安排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