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朱美拉米娜伊斯兰酒店- 朱美拉城

朱美拉米娜伊斯兰酒店- 朱美拉城(Jumeirah Mina A'Salam - Madinat Jumeirah)

Jumeirah Beach Road, Madinat Jumeirah Resort,卓美拉棕榈岛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酒店位于迪拜(Dubai),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2公里长的原始私人海滩、水上运动、网球场、获奖的Spa、高科技的健身中心和儿童俱乐部。客人可每天免费进入Wild Wadi Waterpark水上乐园、辛巴达(Sinbad)儿童俱乐部并可免费使用度假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拥有俯瞰着阿拉伯湾(Arabian Gulf )或Madinat Jumeirah水道和葱郁花园美景的宽敞的客房私人阳台、步入式淋浴和古董家具都是客房内的标准配备。 Madinat Jumeirah Resort度假胜地为客人提供分布在度假酒店各处的超过40间世界一流的餐厅、酒吧和休息室,其中6间位于Mina A'Salam酒店,提供24小时私人用餐服务。 Mina A'Salam酒店位于Madinat Jumeirah Resort度假胜地内。该度假胜地距离迪拜机场(Dubai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迪拜媒体城(Dubai Media City)有10分钟车程,距离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有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并可应要求安排机场接送服务。酒店还提供阿联酋购物中心的免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