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朱美拉达累斯萨拉姆马斯亚福度假村 - 朱美拉城

朱美拉达累斯萨拉姆马斯亚福度假村 - 朱美拉城(Jumeirah Dar Al Masyaf - Madinat Jumeirah)

Jumeirah Beach Road, Madinat Jumeirah Resort,卓美拉棕榈岛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村毗邻Wild Wadi Water Park水上公园,客人可免费参观。度假村提供私人海滩、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免费WiFi和spa中心。大型豪华客房设有阳台。 Jumeirah Dar Al Masyaf度假村的豪华客房和套房均位于阿拉伯风格的房屋里。所有宽敞的客房均装饰有正宗的阿拉伯风格家具,并设有豪华浴室。 Jumeirah Dar Al Masyaf度假村的设施包括各种各样的水上运动和网球场。度假村的spa中心 - The Quay Healthclub俱乐部提供按摩治疗。 朱美拉古城共拥有41间餐厅、咖啡馆和酒吧。光The Jumeirah Dar Al Masyaf度假村就有3家特色餐馆 - 屡获殊荣的泰国餐厅(可俯瞰水道)、正宗的意大利餐馆以及海鲜餐厅。 度假村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