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中西部塔盛大酒店- 扎耶德路- 媒体城

中西部塔盛大酒店- 扎耶德路- 媒体城(Grand Midwest Tower – Sheikh Zayed Road – Media City)

Dubai Media City,互联网城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Grand Midwest Tower酒店俯瞰着阿拉伯塔(Burj Al Arab)和棕榈岛(Palm Island),设有可欣赏全景的宽阔游泳池区,并提供典雅的餐厅和带32英寸平面电视的宽敞住处。 所有套房及一室公寓均装饰有深色木质家具、白色皮革座椅和温暖的橙色织物,配有平面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设计玻璃或大理石水池的现代化浴室。部分住处设有俯瞰大海的私人阳台。 客人可以在宽敞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芬兰桑拿浴室、蒸汽室或室外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按摩理疗。 Zarita欧陆式餐厅供应各种沙拉自助餐和特色烤肉。Al Nawaeer美食广场于午餐时段开放,提供多种美食菜单。 Grand Midwest - Media City酒店距离迪拜媒体城(Dubai Media City)和网??络城(Internet City)仅有几步之遥,对面即是24小时营业??的超市。知识村(Knowledge Village)、迪拜码头(Dubai Marina)和朱美拉海滩步行街(Jumeirah Beach Walk)等受欢迎的地区也位于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