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金色郁金香阿尔滩亚酒店式公寓

金色郁金香阿尔滩亚酒店式公寓(Golden Tulip Al Thanyah Hotel Apartments)

Sheikh Zayed Road, Tecom,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奢华的公寓式酒店毗邻迪拜互联网城(Dubai Internet City)、迪拜媒体城(Dubai Media City)和知识村(Knowledge Village),距离Dubai Internet City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Golden Tulip Al Thanyah公寓式酒店的自助式套房拥有现代化的装潢,配有40英寸液晶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宽敞的浴室以及用餐和起居室区。 公寓式酒店的设施包括带心肺功能锻炼器材的健身中心、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带按摩服务的spa、蒸汽浴室、热水浴池以及桑拿浴室。公寓式酒店的其它设施有儿童游乐场、宴会厅、会议室、商务中心和24小时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Ristretto Coffee Shop咖啡店享用有新鲜时令食材烹制的多样美食。公寓式酒店内还设有星巴克咖啡馆,客人可以品尝冷热咖啡、可口的糕点以及小吃。 Golden Tulip Al Thanyah公寓式酒店距离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有5分钟的车程,还邻近其他知名的购物中心。酒店的底层还设有24小时营业的便利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