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威斯汀迪拜港滩赛亚滨海度假村

威斯汀迪拜港滩赛亚滨海度假村(The Westin Dubai Mina Seyahi Beach Resort & Marina)

Al Sufouh, Jumeirah,卓美亚海滩地区,迪拜,迪拜行政区,阿联酋,24883

立即预定
  1994年开业,共有294间房。   坐落在卓美亚海滩,威斯汀迪拜港滩赛亚滨海度假村(The Westin Dubai Mina Seyahi Beach Resort & Marina)在迪拜占尽地理之宜。酒店地处便捷区域,距离姆巴亚克罗机场仅1km,距离SHARAF DG STATION火车站仅5km。只需步行至Nakheel地铁站,可以很便捷的到达城市的各个角落。包括公主塔、卡延塔和迪拜码头游艇俱乐部都在短距离内,入住酒店的旅客在该地区游览会很方便。酒店邻近多个热门旅游景点,包括朱美拉海滩居住区、Riva Beach Club和迪拜码头,旅客可以将行程安排的更加紧凑。   酒店对客房的装饰十分考究,每间设施齐全的客房都配备有熨衣设备、房内保险箱和液晶电视机。有饮水需求的旅客,酒店还为您提供了免费瓶装水。浴室配有拖鞋、浴缸和吹风机。在余暇时间,可以选择去酒店的酒吧喝上一杯饮料,驱走所有的疲惫。贴心的送餐服务可以满足那些喜欢在私人场合进餐的旅客。除此之外,周边餐饮种类繁多。Rhodes Twenty 10(西餐)供应一流的推荐美味-Lobster Caesar Salad,Indego by Vineet(东南亚菜)提供的Kokum Seabass备受好评,Sloane's(西餐)的Oats Porridge也是来这里游玩不容错过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