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阿联酋大酒店

阿联酋大酒店(Emirates Grand Hotel)

Sheikh Zayed Road,羽绒城迪拜塔/迪拜商业湾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47层的Emirates Grand Hotel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金融中心地铁站(Financial Centre Metro Station)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 Emirates Grand Hotel酒店现代化的客房以典雅的地中海风格装点,提供空调、1台平面电视、1间客厅和1张书桌。小厨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 客人可使用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和网球场。酒店的康体中心设有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蒸汽浴室。Emirates Grand Spa水疗中心提供各类身体护理和面部护理。 Panorama Restaurant餐厅坐落在43层,享有阿拉伯海(Arabian Sea)的无边景致,提供各类国际美食。Tal Al Amar Lebanese Restaurant餐厅供应黎凡特(Levantine)的地道美食。屋顶休息室提供水烟。 酒店距离迪拜国际会展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不到5分钟出租车车程,距离滨海步行道(Marina Walk)有24公里,距离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和哈里发塔(Burj Khalifa)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