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财富大饭店

财富大饭店(Fortune Grand Hotel)

Al Muteena, Omar Bin Al Khattab Road,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Fortune Grand Hotel酒店坐落在迪拜的中心,距离迪拉(Deira)城中心不到4公里。酒店设有一个热闹的夜总会,并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Fortune Grand Hotel酒店的客房内设有现代化的家具,具有中性色调的装饰,设有迷你吧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个单独的休息区,内配平面电视。 Fortune Grand Hotel酒店提供一系列国际美食。酒店设有一间提供现场娱乐节目的印度餐馆以及一间24小时营业??的餐厅。客人还可以享受在酒店的游泳池畔享用户外用餐。 酒店拥有一个游泳池、热水浴缸和一个提供心血管器材的健身中心,并设有旅游咨询台,可为您提供汽车租赁服务以及当地景点的信息。 从Fortune Grand Hotel 酒店出发,在步行距离内就可以到达主要的购物商场。酒店距离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展览大厅(Dubai World Trade Center Exhibition Hall)和迪拜国际机场,并可应要求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