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阿拉玛公寓酒店

阿拉玛公寓酒店(Al Manar Hotel Apartments)

Hor Al Anz East at the corner 24th and 9th street near Al Qiyadah Metro Station,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式酒店位于迪拜市中心,提供豪华的住宿设施,距离迪拜国际机场仅有5分钟车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间健身房和一间桑拿浴室。 Al Manar Hotel Apartments酒店的现代公寓和一室公寓享有暖色调的装饰,设有一个私人阳台、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带卫星电视的宽敞休息区。 Al Manar酒店设有优雅的餐厅,供应世界美食。大堂酒吧供应清凉饮料和美味的咖啡。 客人可在现代化的健身房使用最新推出的Nautilus设施健身,亦可到室外游泳池游泳。酒店24小时服务前台可为您安排远足和城市旅游等多项活动。 Al Manar Hotel Apartments酒店毗邻大型购物商场、Al Mamzar公园和Al Mamzar海滩。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前往海滩和购物商场的班车服务,还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