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东方宾馆

东方宾馆(Orient Guest House)

Historic Bastakiya Area, Opposite Al Musalla Post Office, Al Fahidi Street,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Orient Guest House 酒店位于迪拜的Bastakiya历史古迹区,为您提供传统阿拉伯式招待和旧时代地道风味,还配以和平与安宁的环境。 这间传统的两层楼别墅经过细心的修复,保留了以前的辉煌。酒店设有10间舒适的客房,客房以传统阿拉伯风格来装饰。酒店也设有宴会厅(或休息室),为您提供旧时代地道风味,并在放松宁静的环境中休息。 这家酒店位于热闹的布尔迪拜(Bur Dubai)中心,可方便地步行抵达迪拜博物馆、Meena市场、银行街和电脑街。您步行不远也可抵达迪拜河,乘坐迷人的传统阿布拉(Abra,或水上出租车)前往德伊勒。酒店距离阿布拉的站点只需步行数分钟。     所有宽敞而舒适的客房都很独特,大小各不相同,配有一张大号床和反映历史的迷人装饰,并且充满阿拉伯半岛传统的民族特色。 由于建筑的设计充满独特性,客房内无法容纳加床或婴儿床。     优雅的庭院每日供应订作的早餐和咖啡、茶水以及非酒精饮料,供应时间为每日的07:00至23:00。酒店内供应无酒精饮料。客人可以前往附近的Arabian Courtyard Hotel & Spa温泉中心,那里提供健康俱乐部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