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德拉署名酒店

德拉署名酒店(Signature INN Deira)

Al Riqqa Stree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Signature INN酒店位于德伊勒(Deira)中心,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5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以及享有城市全景的屋顶餐厅。 客房铺有镶木地板,拥有中性色调的装饰,设有一个休息区和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和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在早晨供应包含现煮咖啡的早餐。酒店提供一间擅长烹饪印度菜肴的餐厅和一间带台球桌的酒吧。晚上客人可以在夜间俱乐部伴着音乐跳舞。 旅游咨询台可介绍当地景点的信息并帮客人租车。 酒店距离Al Rigga Metro Station地铁站550米,距离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re)有2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