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阿瓦瑞酒店

迪拜阿瓦瑞酒店(Avari Dubai Hotel)

Al Rigga Stree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Avari Dubai Hotel酒店坐落在德拉(Deira)市区,邻近钟楼(Clock Tower)和繁华的艾尔里加街(Al Rigga Street),提供隔音客房、按摩护理服务、屋顶室外游泳池以及24小时客房服务。 Avari Dubai酒店设有2间供客人选择的餐饮场所。24小时营业的Olive Tree餐厅位于酒店的中庭,供应单点菜肴和自助式餐。Cinnamon Café咖啡厅位于酒店大堂。 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和桑拿浴室。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的躺椅上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包括东方夜总会在内的各种提供现场娱乐表演的夜生活场所。 所有现代化的空调客房均提供沏茶/咖啡设施、带免费互联网设施的互动式电视、迷你吧、现代化的深色木质家具以及白色床单。 Avari Dubai Hotel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5公里,距离艾尔里加(Al Rigga)地铁站和著名的迪拜河(Dubai Creek)均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