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阿勒卡利杰皇宫酒店

阿勒卡利杰皇宫酒店(Al Khaleej Palace)

Al Maktoum Road,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四星级酒店位于市中心的阿勒马克图姆街(Al Maktoum Street),提供享有迪拜(Dubai)或迪拜河(Dubai Creek)景致的宽敞客房、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和内设的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Al Khaleej酒店的空调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办公桌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并享有暖色调的典雅装饰和木质家具。 La Grotta餐厅享有休闲开放式厨房的风格,提供地道的自制风格意式美食、以柴火烤炉烹制的正宗比萨饼以及独特风味的家庭食谱。 酒店还设有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迪拜旅游和沙漠之旅。客人可在酒店传统的阿拉伯单桅三角帆船上享受游船晚宴之旅。Spa中心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提供放松身心的身体裹敷服务、美甲服务以及各种美容护理服务。 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分钟的车程,并可以安排班车服务。24小时工作人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