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费尔蒙特酒店

迪拜费尔蒙特酒店(Fairmont Dubai)

Sheikh Zayed Road,羽绒城迪拜塔/迪拜商业湾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Fairmont Dubai酒店坐落在迪拜金融区的中心地带,位于世界贸易中心地铁站(World Trade Center Metro Station)的前面,是在城市天际线中的一座标志性建筑。酒店设有豪华spa、一座室外游泳池和8个餐饮/娱乐场所,距离迪拜购物中心和迪拜塔(Burj Khalifa)只有很短的车程。 Fairmont Dubai酒店的所有394间客房和套房均结合了古典的优雅与现代化的装饰和设施。每间客房都设有落地窗,享有阿拉伯湾(Arabian Gulf)的全景和城市的天际线美景。大型浴室提供Miller Harris牌产品。 Fairmont Dubai酒店酒店拥有许多独特的餐饮场所,比如在黑暗中用餐的Noire餐厅和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Cafe Sushi咖啡馆。客人可以在屡获殊荣的The Exchange Grill牛排馆享用烧烤菜肴,也可以在土耳其酒廊风格的Dokuz户外屋顶酒吧休闲的氛围内放松身心。 Fairmont酒店拥有2个屋顶泳池,可让您在游泳时观看日出或日落。Fairmont Dubai酒店酒店的spa中心提供8种私人护理、休闲室以及最先进的健身中心。 Fairmont酒店通过一座装有空调的桥梁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相连。酒店距离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有20分钟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