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码头阿德里斯酒店

迪拜码头阿德里斯酒店(The Address Dubai Marina)

Dubai Marina,迪拜码头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可直接进入海滨购物中心 (Marina Mall),其无边泳池可俯瞰景色壮美的迪拜码头 (Dubai Marina)。酒店客房配有 iPod 基座和平面电视。 The Address Dubai Marina 酒店的空调客房装饰色调自然、温馨,摆设着木质家具。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咖啡/沏茶设备和迷你吧。酒店每天 24 小时提供客房服务。 Address Dubai Marina 酒店的水疗馆使用有机精油,提供各种面部和体肤理疗服务。现代化的健身中心设有桑拿房、蒸汽浴室和有资质的私人教练。 客人可在马济纳餐厅 (Mazina) 享用到亚式、阿拉伯和欧式等各色佳肴。融酿酒吧 (Blends) 则提供精选系列香槟和葡萄酒、异域鸡尾酒、年份葡萄酒以及限量版雪茄供您选择。 Address Dubai Marina 酒店距迪拜媒体城 (Dubai Media City)、迪拜互联网城 (Dubai Internet City) 以及杰拜勒·阿里自由区 (Jebel Ali Free Zone) 均只有 5 分钟车程,漫步 5 分钟即可到达波斯湾 (Arabian Gu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