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弗洛瑞亚克里克豪华酒店公寓

弗洛瑞亚克里克豪华酒店公寓(Flora Creek Deluxe Hotel Apartments)

Port Saeed, Near Deira City Center,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Flora Hotel公寓式酒店位于迪拜河(Dubai Creek),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公里,提供宽敞的自助式公寓、典雅的康体中心、室内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高速无线网络连接。 Flora Creek Deluxe Hotel公寓式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现代化家具、平面卫星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独立客厅。 入住Flora Creek Deluxe Hotel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的客人可以在Olive Tree Restaurant餐厅享用地中海、阿拉伯和亚洲风味菜肴。West End Cafe咖啡馆享有轻松的环境,供应饮料和清淡小吃。 Flora Creek Deluxe公寓式酒店设施齐全的健身房设有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设施。公寓式酒店提供前往海滩和附近商场的免费班车服务,并设有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Flora Creek Deluxe Hotel公寓式酒店距离Deira City Centre购物中心和地铁站均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迪拜博物馆(Dubai Museum)和Bastakiah餐厅均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