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莲花格兰德公寓酒店

迪拜莲花格兰德公寓酒店(Lotus Grand Hotel Apartments)

Near the Labour Office, Abu Hail, Hor Al Anz Eas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Lotus Grand Hotel酒店提供典雅、宽敞的公寓房,距离迪拜国际机场只有3公里,设有多风味的餐厅、购物商场,并一个享有城市美景的屋顶游泳池。 布置时尚的一、二或三卧室公寓设有露台、布置良好的厨房,并于每间卧室都设有浴室设施。 大客厅设有一个34英寸的平面卫星电视和一个DVD播放机。 饥饿时,客人可以前往24小时营业的BiteRite餐厅,那里提供各种国际风味的健康美食 咖啡厅还设有一个儿童房和一个图书室。 Lotus Grand Hotel Apartments公寓酒店设有一间健康俱乐部,内设齐全的健身房、按摩浴缸、桑拿室和蒸汽浴室。 酒店还提供一个单独的儿童泳池和婴儿看护设施。 Lotus Grand酒店距离世界贸易中心、迪拜河、著名的黄金露天市场、购物中心和城市周围的许多高尔夫俱乐部都仅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