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媒体城丽笙酒店

迪拜媒体城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Hotel, Dubai Media City)

Dubai Media City,卓美拉棕榈岛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精致的Radisson Blu Hotel酒店位于迪拜媒体城(Dubai's Media City)的中心地带,拥有豪华的设施,包括设备完善的温泉浴场和室外游泳池。酒店距离Emirates高尔夫俱乐部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Radisson Blu Hotel,Dubai Media City酒店所有宽敞明亮的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现代家具、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茶/咖啡设施。 酒店健身房配有先进的健身设备,Senso Wellness Centre健康中心拥有5间亚洲主题的理疗室,提供各种各样的身体按摩和治疗服务。 Radisson Blu Hotel酒店为客人提供6处不同的量贩式餐饮场所,Certo餐厅供应意大利特色菜肴,Chef’s House餐厅则供应开放式烹制的国际美食。 Radisson Blu Hotel,Dubai Media City酒店提供往返于酒店与Mall of the Emirates商场和Ibn Battuta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之间的班车服务。 Radisson Blu Hotel, Dubai Media City酒店距离Nakheel地铁站只有很短的步行距离。客人亦可前往朱美拉棕榈岛(The Palm Jumeirah)上的私人海滩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