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金色郁金香阿尔巴沙酒店

金色郁金香阿尔巴沙酒店(Golden Tulip Al Barsha)

Sheikh Zayed Road,阿尔巴沙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Golden Tulip Hotel酒店距离Mall of Emirates商场仅有1公里,设有带躺椅的屋顶泳池、1间健身房和桑拿浴室。 所有空调客房都配备了1张办公桌。每间客房都设有1台带卫星频道的壁挂式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在池畔躺椅上休息或在桑拿浴室放松。酒店还设有健身房以便客人锻炼身体。 Al Barsha酒店的FRESH自助式餐厅在早、午、晚餐时段开放。Locker Room Sports Bar酒吧提供烧烤特色菜肴,配有液晶电视供客人收看体育频道。晚间您可以前往Catwalk夜总会娱乐。 迪拜媒体城、知识村(Knowledge Village)距离Golden Tulip Al Barsha酒店有5分钟车程。Al Barsha地铁站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那里提供前往迪拜市中心和Jebel Ali Free Zone自由贸易区的交通连接。酒店设有免费地下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