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朱美拉海滩瑞享酒店

朱美拉海滩瑞享酒店(M?venpick Hotel Jumeirah Beach)

Jumeirah Beach Residence,卓美拉海滩度假区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M?venpick Jumeirah Beach酒店是一家别致而现代的五星级酒店,位于设有各种餐饮和娱乐设施的朱美拉海滩度假胜地(Jumeirah Beach Residence),拥有室外游泳池和康体中心。公共朱美拉(Jumeirah)海滩设有海滩柜台。酒店各处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采用现代风格的装饰,设有可欣赏部分或全部阿拉伯湾(Arabian Gulf)景致的阳台。 客人可以享受5个餐饮场所和获奖酒吧提供的餐饮服务,亦可在Soul Restaurant & Lounge餐厅及酒廊体验小酒馆风格,还可以在每日更换主题之夜的Talk餐厅享用美味自助餐,或者在West Beach Bistro & Sports Lounge餐厅及酒廊享用饮品。在泳池酒吧或Falls Lobby Lounge & Terrace酒廊及露台放松也是不错的选择。 M?venpick Jumeirah Beach酒店距离数个购物和娱乐场所、Beach Mall购物中心以及电车站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迪拜码头(Dubai Marina)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迪拜网络城(Dubai Internet City)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Emirates购物中心和Ibn Battuta 购物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