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阿尔巴沙俊宏酒店

阿尔巴沙俊宏酒店(Grandeur Hotel Al Barsha)

Behind Mall of the Emirates,阿尔巴沙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Grandeur Hotel酒店地处Al Barsha地区的中心,距离阿联酋迪拜购物中心和迪拜滑雪场只有几分钟的路程。酒店设有一个屋顶游泳池和健身房。 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装饰典雅,拥有当代设计。每间客房均设有一个大理石浴室,配备有吹风机和浴袍。客人可以观看卫星电视,并享用迷你吧的饮料。 酒店拥有自己的24小时咖啡厅,供应小吃和甜点。D' fusion餐厅的菜单将印度经典菜肴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异国风味创意性地结合起来。 为了给您丰富多彩的餐饮体验增添一抹情趣,Grandeur酒店还提供由歌手及特别来自印度的艺术家带来的现场音乐和特殊娱乐活动。 从Grandeur Hotel酒店可以轻松到达多媒体城(Media City)、迪拜自由区、城市的海滩和购物中心。迪拜国际机场距离酒店仅需要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