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君主酒店

迪拜君主酒店(The H Hotel)

Trade Centre Roundabout, Sheikh Zayed Road,羽绒城迪拜塔/迪拜商业湾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高档的H Hotel酒店距离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re)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有10分钟车程,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最先进的健身中心。 所有客房和套房均设有可俯瞰迪拜全景的落地窗。客人可收看有线电视或在迷你吧享用清凉饮料。豪华的浴室提供浴袍和吹风机。 酒店提供精选的六间餐厅和酒廊,包括别致的鸡尾酒廊和颇具绅士风范的Cigar Lounge酒廊。酒店提供Mandara Spa and Health Club健身俱乐部、带私人教练的健身房以及多间商店等其他设施。 The H Hotel酒店距离Souk Madinat Jumeirah和Mall of The Emirates购物中心均有15分钟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