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TIME橡木酒店及套房

TIME橡木酒店及套房(TIME Oak Hotel & Suites)

Sheikh Zayed Road - Al Barsha, near Mall of the Emirates,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间四星级酒店位于迪拜(Dubai),距离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Emirates)有5分钟车程,提供4间餐饮场所、室外游泳池、儿童游泳池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Oak Hotel & Suites酒店的客房明亮通风,拥有暖色调装饰,设有阳台、卫星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24小时Powerzone健身房配有最先进的心肺功能训练器械。Oak Hotel酒店还设有蒸汽浴室和热水浴池,可供客人在锻炼身体后放松。 24小时开放的Petals Restaurant餐厅于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包含中东与地中海佳肴的热自助餐。客人还可以在Waves游泳池和阳光露天平台享用新鲜果汁、异国情调的鸡尾酒及清淡的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