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拉维拉纳吉德酒店公寓

拉维拉纳吉德酒店公寓(La Villa Najd Hotel Apartments)

Al Barsha, Behind Mall of the Emirates,阿尔巴沙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Najd Hotel Apartments是一家现代化的豪华酒店,位于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的步行范围内,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一个室外游泳池以及位于酒店内的免费停车场。 Najd Hotel Apartments酒店宽敞的公寓设有小厨房设施,包括微波炉和冰箱。所有的公寓均配有带点播电影和音乐的互动式电视系统。 客人可以享受Najd Hotel Apartments酒店公寓的室外游泳池、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桑拿浴设施。酒店距离具挑战性的Emirates Hills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7公里。 酒店距离Wild Wadi水上乐园、阿拉伯塔酒店(Burj Al Arab)、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和迪拜媒体城(Dubai Media City)均仅有一小段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