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布尔迪拜莫凡彼公寓酒店

布尔迪拜莫凡彼公寓酒店(M?venpick Hotel & Apartments Bur Dubai)

19th Street, Oud Metha Street,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M?venpickBur Dubai酒店是一家现代化的酒店,距离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国际机场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312间客房和??公寓,公寓位于酒店旁。酒店配有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室外游泳池等高档设施。客人可以享受令人精神焕发的按摩理疗以充分放松身心,但须额外付费。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 客房装饰高雅,并设有休息区、办公桌、咖啡机和迷你吧。落地窗户确保充足的日光照射进每间客房。客房也可提供1个咖啡机和迷你吧.公寓均配有带冰箱的小厨房和洗衣机。高速WiFi免费。 酒店拥有7家餐厅和酒吧,客人可以享受独特的用餐体验,包括国际美食、阿拉伯特色美食和印度特色美食选择。对于那些寻求娱乐,Bur Dubai的Pulse nightclub夜总会是1个受欢迎的地方。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M?venpickBur Dubai酒店位于American Hospital医院对面,毗邻Sheikh Zayed Road路,距离Dubai Healthcare City保健城、Wafi和Lamcy购物广场均有不到5分钟的路程,距离Dubai Mal购物中心、Burj Khalifa塔和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re)有10分钟的车程。 酒店提供前往Jumeirah Beach海滩的免费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