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大都会德伊勒酒店

大都会德伊勒酒店(Metropolitan Deira Hotel)

Al Maktoum Stree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迪拜(Dubai)市中心,提供带屋顶泳池酒吧和热水浴池的豪华住宿、带桑拿浴室的设施完善的健身房以及1个附近的高尔夫球场。 Metropolitan Deira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欧式家具和织物、1个带有线电视频道的宽敞休息区和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选择不同的餐饮场所,如主营各种国际特色菜肴的Al Riga Restaurant餐厅等。酒店内的Dublin Arms Irish Pub爱尔兰酒吧供应窖藏啤酒和烈酒,营业至深夜。 酒店提供前往海滩和Deira City Centre购物中心的免费定期班车。 Metropolitan Deira酒店距离著名的黄金市场(Gold Souk)有5分钟车程,距离迪拜河(Dubai Creek)和码头有500米,距离Al Rigga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320米,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