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码头丽笙酒店

迪拜码头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Residence, Dubai Marina)

Dubai Marina,迪拜码头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间豪华的酒店位于迪拜码头区(Dubai Marina)中心,提供带阳台和迪拜码头区全景的公寓、免费班车服务以及带桑拿浴室的室外游泳池。 Wok Hei Restaurant餐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供应正宗的泰国美食。Mamma Mia餐厅供应意大利菜肴,还提供阿拉伯、亚洲及国际佳肴菜单。 所有时尚的公寓均拥有Matteo Nunziati设计的意大利风格装饰,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私人洗衣设施。酒店还为客人提供丰富的DVD库及杂货代购服务。 Radisson Blu Residence酒店的健康设施包括蒸汽浴室和最先进的健身房。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区。 Radisson Blu Residence, Dubai Marina酒店距离朱美拉海滩(Jumeirah Beach)、诸多餐厅和码头购物中心(Marina Mall)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35公里,距离码头地铁站(Marina Metro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