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利哈博罗塔娜酒店

迪拜利哈博罗塔娜酒店(Rihab Rotana - Dubai)

Al Garhoud Area,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Rihab Rotana - Duba酒店位于迪拜市中心,设施奢华,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公里,距离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有10公里,距离德拉市中心地铁站(Deira City Centre Metro Station)仅有几步之遥。 酒店毗邻德拉市中心购物中心(Deira City Center Shopping Mall),是品尝现代迪拜美食的绝佳选择,亦提供前往传统露天集市的便捷通道。 客人可以在24小时营业的大堂餐厅放松休息,享用各种非酒精饮料、茶、咖啡和清淡的菜肴。Moka Cafe咖啡厅供应品种多样的自助早餐,以及丰盛的午餐和晚餐单点菜肴。Rihab Rotana酒店还设有供应小吃的池畔酒吧。 酒店提供各种设施与服务,包括豪华轿车租赁、健身房、室外游泳池以及配有最新视听器材的设施齐全的会议室。 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安全车库,距离沙迦国际机场(Sharjah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公里,距离迪拜河(Dubai Creek)、高尔夫俱乐部和德拉市中心购物中心均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