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哈利迪亚公寓酒店

哈利迪亚公寓酒店(Khalidia Hotel Apartments)

Al Maktoum Road,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Khalidia Hotel Apartments酒店享有中心位置,位于迪拜的阿勒马克图姆路上(Dubai’s Al Maktoum Road),提供带私人阳台的全方位服务客房。酒店设有健身中心、桑拿浴室和24小时前台。 Khalidia酒店的空调公寓拥有现代化的内饰。所有公寓内均设有带沙发的独立客厅、CD/DVD播放机以及配备有炉子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Khalidia Hotel酒店内设有2家餐厅。地中海餐厅供应品种丰富的自助餐和新鲜烤制的比萨饼,并提供主题之夜活动。阿拉伯餐厅则供应传统的黎巴嫩美食和水烟,并提供现场音乐表演。 Khalidia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组织客人游览迪拜市的主要景点,这家公寓酒店还设有洗衣设施并提供汽车租赁、传真和影印服务。 酒店就位于购物和商务区,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只有几分钟车程,距离Deira Centre Mall中心商场有1.6公里,距离迪拜河(Dubai Creek)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著名的Al Riqqa Street街就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