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玫瑰花园公寓酒店 - 巴沙

玫瑰花园公寓酒店 - 巴沙(Rose Garden Hotel Apartments - Barsha)

Next to Mall of the Emirates,阿尔巴沙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Rose Garden Hotel酒店位于著名的Sheikh Zayed路,设有可欣赏迪拜全景的屋顶游泳池,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自助式一室公寓和公寓。 Rose Garden Hotel Apartments – Barsha公寓酒店的公寓设有设备完善的小厨房或齐全的厨房、休息区、平面卫星电视以及配有免费肥皂和洗发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围绕着屋顶游泳池的露台上享受日光浴或在配备了有氧器材和哑铃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Rose Garden Hotel Apartments酒店公寓距离著名的Mall of the Emirates购物中心和迪拜滑雪场仅有800米,距离Sharaf DG地铁站仅有100米。酒店内部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