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瑞汉金玫瑰罗塔纳酒店

迪拜瑞汉金玫瑰罗塔纳酒店(Rose Rayhaan by Rotana - Dubai)

Sheikh Zayed Road,羽绒城迪拜塔/迪拜商业湾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Rose Rayhaan by Rotana酒店是全世界第二高的酒店,四周遍布着餐厅和咖啡馆,提供地理位置优越的住宿,距离金融中心地铁站(Financial Centre Metro Station)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Rose Rayhaan酒店的建筑高333米,拥有72层,提供享有壮丽市景的各种宽敞现代化客房和套房,房间均配有液晶电视。 Rose Rayhaan酒店的游泳池位于4楼,其它设施包括热水浴池、按摩室、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这家酒店不提供酒精饮品,距离世界最大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有1.5公里,距离迪拜展览中心(Dubai Exhibition Centre)、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和Burjuman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均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 酒店提供前往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和朱美拉海滩公园(Jumeirah Beach Park)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