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卡塞尔斯阿尔巴沙酒店

卡塞尔斯阿尔巴沙酒店(Cassells Al Barsha Hotel)

Al Barsha,阿尔巴沙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Al Barsha酒店设有一个享有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景致的屋顶游泳池,提供阿联酋和国际美食。健康俱乐部的专业教练和按摩师可为客人提供贴心的服务。 Cassells Al Barsha酒店的客房拥有温馨的感觉,设有32英寸平面电视、高速互联网连接、典雅的家具、黑白照片以及带浴缸、浴袍和拖鞋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Emarati Restaurant餐厅享用商务午餐和三道菜的晚餐自助餐。Cassells Al Barsha Hotel酒店在Zabeel Hall大厅供应丰盛的早餐,且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Al Barsha Hotel酒店设有芬兰桑拿浴室、舒适的热水浴池以及男女独立的蒸汽浴室。 Cassells Al Barsha Hotel酒店距离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有1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轻松前往迪拜(Dubai)的主要购物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