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科技城智选假日酒店

迪拜科技城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Dubai Internet City)

Knowledge Village,p.o. Box 282647,互联网城地区,迪拜,迪拜,00000,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244间房   下榻迪拜科技城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Dubai Internet City),本酒店地处知识村 (Knowledge Village) 商业区中心,距互联网城科技园仅几分钟路程。 在迪拜国际机场乘出租车 30 分钟即可轻松抵达迪拜互联网城智选假日酒店,在空调开放的酒店大堂,您将受到酒店服务人员的热忱欢迎。 您可以在雅致的大堂吧与同事交谈,也可利用无线网络处理工作。 您也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享受高速网络,从有些房间可看到著名的 Burj Al Arab 酒店和 Palm Jumeirah 酒店。 本酒店靠近互联网城 (Internet City) 和媒体城 (Media City) 商业区,便于您处理商务。 酒店有三间自然采光的会议室,其中最大的一间可容纳 120 人;24 小时自助商务中心提供多台个人电脑。 带上您的水桶和铁锹,前往适合家庭旅客的卓美亚海滩 (Jumeirah Beach),或乘坐酒店的免费穿梭巴士到酋长国购物广场 (Mall of the Emirates),在这里,您既可以购物,又可以享受室内滑冰。 到酒店附近的 Wild Wadi 水上乐园,在紧张刺激的滑水道上体验清凉之感。 在迪拜互联网城智选假日酒店,您可以随心调节自己的生活节奏。 酒店的 MiniGym 24 小时开放,售货亭 24 小时供应小吃和饮料。 酒店还提供免费自助早餐和免费代客泊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