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阿尔穆如罗塔娜酒店

迪拜阿尔穆如罗塔娜酒店(Al Murooj Rotana-Dubai)

Doha Street, opposite The Dubai Mall and Burj Khalifa,迪拜布吉卡里法市区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   Al Murooj Rotana-Dubai (迪拜阿尔穆如罗塔娜酒店),位于迪拜,周围交通便利。入住于此,您可欣赏极为繁华的都市景观,感受此地的生活乐趣与奢华时尚,度过愉悦的假期。   装饰考究的酒店拥有良好的口碑,可为您提供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酒店可提供24小时前台、24小时客房服务、无障碍设施、行李存放服务等,为您的入住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客房布置温馨舒适,可提供按摩浴缸、禁烟房、空调、阳台、迷你吧等设施设备,让您拥有愉快的夜晚。为了给您带来更多休闲的乐趣,酒店提供按摩浴缸、健身中心、桑拿、室外游泳池等,让您充分放松身心。酒店热情周到的服务人员为您提供周到的服务,诚挚地欢迎您的到来!   迪拜阿尔穆如罗塔娜酒店,提供的优质服务与高品质住宿,带给您宾至如归的享受,使您享受更加轻松愉悦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