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扎因国际大酒店

迪拜扎因国际大酒店(Zain International Hotel Dubai)

Al Rigga Road,德拉地区,迪拜,迪拜,14938,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15年装修,共有77间房   迪拜扎因国际大酒店酒店坐落在迪拜中央Deira区的核心地段,距离迪拜国际机场仅5分钟车程。酒店设有一个俯瞰迪拜的屋顶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 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和阳台,部分可俯瞰热闹的Al-Rigga Road路。每间客房都配有卫星电视和装满清爽饮品的迷你吧。 一天之始,客人可以前往Zain设备齐全的健身房锻炼身体、恢复活力,然后到桑拿浴室或室外泳池放松。 Zain International酒店全天营业的餐厅供应丰盛的当地和国际菜肴,搭配新鲜的海鲜拼盘。酒店的工作人员提供客房服务,让客人可以舒适地用餐。 Zain International Hotel酒店距离Al Rigga地铁站仅5分钟步行路程,穿过迪拜河两站路外就是热门的Bur Dubai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