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马克波罗酒店

迪拜马克波罗酒店(Marco Polo Hotel Dubai)

Al Muteena Stree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25570,阿联酋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26间房   迪拜马克波罗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池,距离Salah Al Din Green Line地铁站仅有小段步行路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有便利的6公里。   Marco Polo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一系列的现代化设施,包括可收看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Marco Polo酒店的多家餐厅提供印度、中国和美墨边境特色美食。酒店还提供英式酒吧、现场晚间娱乐活动和24小时面包店。   Hotel Marco Polo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独立的儿童游泳池和健身中心。酒店还提供前往迪拜公共海滩之一的免费班车服务。   Union Square地铁站距离Marco Polo Hotel酒店有步行路程,提供前往城市其他地区的便利交通连接。附近的餐厅和Emirates巴士总站距离酒店也仅有数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