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机场智选假日酒店

迪拜机场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Dubai Airport)

Oppo Dubai Int’l Airport Terminal 3,po Box 35257, Umm Ramool,迪拜,迪拜,35257,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381间房   下榻迪拜机场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Dubai Airport hotel),享受距迪拜国际机场仅 2 分钟路程的便利位置。 本酒店共有 381 间客房,提供酒店到机场的免费穿梭巴士。 酒店拥有一个免费地下停车场,距开往迪拜市中心的 Emirates 地铁站仅 400 米。 每天早晨,您可以在明亮的 Great Room 内享用免费早餐。 本酒店有 5 间最多能容纳 100 人的屋顶会议室。 您可以在 24 小时自助商务中心准备演讲稿。 酒店距迪拜的金融中心仅 15 分钟车程,这里有世贸中心 (World Trade Centre) 和迪拜会议中心 (Dubai Convention Centre)。 迪拜是购物者的“圣地”,酒店附近的迪拜购物中心 (Dubai Mall) 提供了极其丰富的购物选择。 购物中心内有 600 多家商店和餐馆,还有一个水族馆、主题公园和电影院。 酒店距迪拜黄金市场 (Dubai Gold Souk) 仅 15 分钟车程,您可以在那里挑选金饰和珠宝,也可在距酒店 20 分钟路程的卓美亚海滩 (Jumeirah Beach) 体验沙子从趾间滑落的美妙感觉。 在酒店的屋顶健身中心,您可以欣赏整个迪拜的美景。 健身后,可到我们有经营许可的大堂吧 (Lobby bar) 饮一杯果味鸡尾酒,或在 Great Room 享用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