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艾尔扎达夫万豪酒店

迪拜艾尔扎达夫万豪酒店(Dubai Marriott Hotel Al Jaddaf)

Oud Metha Road,Al Jaddaf Area,伯尔迪拜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352间房 。   迪拜艾尔扎达夫万豪酒店坐拥阿拉伯半岛黄金地带,其内环境舒适、风格独特,各类高科技设施一应俱全,引领行业新高度。 酒店倾力满足每位宾客的不同需求,真正商务休闲两相宜。庄严地坐落在Zabeel宫附近,距离迪拜购物中心,迪拜河, Sheikh Zayed路和迪拜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这家5星级的全方位服务酒店拥有352精致的客房和套房,提供豪华床上用品,房内保险箱,迷你吧,高速上网和LED电视屏幕。为了提供世界各地的美食,酒店为您提供七间餐厅,酒廊和酒吧。酒店休闲设施包括屋顶游泳池,健身房,男女蒸汽浴室和四间理疗室。提供超过1,1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