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绿色社区万豪酒店

迪拜绿色社区万豪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Dubai, Green Community)

Green Community,杰贝阿里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   Courtyard by Marriott Dubai, Green Community酒店俯瞰着风景如画的小湖,设有无边际游泳池,单独的儿童游泳池和健身房。现代化的客房内设有平面电视和小厨房。 四星级Courtyard by Marriott Dubai, Green Community酒店坐落在景观花园内,拥有优雅的内饰,提供享有湖景或沙漠景致的客房。所有宽敞的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和空调。 Courtyard by Marriott Dubai酒店为客人提供各种餐饮选择,包括一家国际餐厅、意大利特色餐厅和池畔餐厅。 酒店毗邻购物中心。此外,客人可以是往来于迪拜购物中心和阿联酋商场的免费班车。Courtyard by Marriott Dubai酒店还提供免费班车服务前往附近一个海滩度假胜地。 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内就设有3个锦标赛高尔夫球场;著名的迪拜滑雪场距离酒店有20分钟路程。